【摩庄全员】(伪)哨兵向导paro电影预告

这可能是史上最大脑洞

但是我只会开,不会写'……

预警:

1,现代架空,哨兵向导paro,全员拟人,私设巨多
2,别认真,全当娱乐就好
3,【】内为展现内容
4,大概有一点cp倾向

———————————————————————————————————————

黑屏,只有一个女声在说话,颤抖着,哭腔,无助的情绪。

【“不对……绝对…有哪里不对……”】



镜头切换到警察总局电梯内,电梯门打开,第一人称视角,快速移动,体现人物的焦急,走过一个拐角处后推开一扇门,门内是穿白大褂的安迪,手中拿着一份文件,闻声转头,镜头切换至第三人称。

【“安迪,乐乐的情况怎么样?”菩提将手用力拍到桌子上。

“不乐观,前所未见。”安迪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精神力和屏障防御能力全部都是正常人不应拥有的,身为向导,却极具攻击性,这么说吧,如果把摩乐乐放到一条街上,那么只要他失控,一整条街上哨兵的精神屏障都会被他的精神力轰得粉碎。”

“怎么可能…”

“而且我们,根本测试不到他的精神图景,只能捕捉到这个。”他把文件夹打开,把里面一张图片展现给菩提。图片是一个残影,隐约呈现出白色,金色和红色。

“这是什么?”

“完全不清楚,菩提前辈,您身为他的监视人,我们希望您能同意警局对他的安排。”

“我们必须将摩乐乐隔离一段时间。”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精神力炸弹。”】




黑屏,有爆炸声。镜头切至‘牢房’,玻璃被切割,一整块玻璃迎面倒下,摔得粉碎。

【摩乐乐抓着一片碎玻璃指向前方,浑身颤抖,表情凶狠。

“你是谁?!”

“摩乐乐,收起你的精神力,如果你不想整栋楼的哨兵精神崩溃的话。”RK穿着黑色风衣,漫不经心地,一步一步走进来,将一枚金色的怀表垂在摩乐乐眼前。

一声闷响,摩乐乐倒地,RK扛着他跑出门。

“关了这么久,精神极度紧张,饶是精神能力再强的人也撑不住吧……居然被一个催眠拿下了,真不知道警察的数据到底是真是假。”】

黑屏,只有RK的声音。

【“他只是个小孩罢了。”】




【么么坐在皮椅上,头发散乱,只穿了件白色睡裙,双手交叉相握,低头开口道

“请你,一定要帮我……丝尔特…”】



【“你很清楚,瑞琪”只有两个人的深巷,RK在前,举起双手,说。

“如今的君主到底是不是这个城市的黑暗哨兵,你可比谁都清楚的多”

“这一点,”瑞琪坚定地举起手抢,“我从未有过怀疑。”

“很好”RK转身,笑着,语气里满是轻蔑。

“开枪吧。”】




黑屏,镜头切换,多个照片闪现,一个爆炸后的实验室场景,从左到右,背景音是瑞琪和丝尔特的声音。

【“案件发生在十年前,全市最高层的精英全部在这次事故中丧生,其中包括米克和雪莉,普通人,也就是乐乐的父母。”

“而这个实验的组织者,也就是这个叫金的男人……”

“他怎么了?”

“他有一个儿子,金出事后一个星期,这个男孩就失踪了。”】





【“不会吧?!”摩乐乐惊慌无措地指着自己“要我来?!”

“你们够狠。”RK被捆在一张倾斜的床上动弹不得,他昂起头来大口喘气,艰难地说。

“就不怕我把他逼成疯子啊?”

“真不怕他把我逼成疯子啊?”】

镜头切换至瑞琪

【瑞琪坐在车中,严肃地说:“疯了,我负责。”】


屏幕字:

领街主演:摩乐乐
主演:RK、瑞琪


【“么么,”丝尔特礼貌性的后退一步,金发倾泻而下,她将礼服的裙摆轻轻向上拉起,随后抬头,摘下自己的眼镜,逆着光微笑着。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站在您这边”

么么擦掉自己的眼泪,坚定地点了点头】


屏幕字:主演:么么,丝尔特

【库拉坐在皮质座椅上,居高临下地望着落地窗下的车水马龙,笑容无比猖狂,几近扭曲。

“诶哟,今天可真是热闹”】

主演:库拉




一片白光,几秒后摩乐乐和乐乐侠同时出现,分别在画面的左右两方

【“我们终于见面了!给我取个名字吧,要够帅,够英雄!”

摩乐乐瞪大了眼睛,眼角有几滴泪珠溢出来,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终于……终于…”

“嗯”‘乐乐侠’拍了拍摩乐乐的脑袋,咧开嘴笑了。“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力量。”】







【——“我只能保护他,因为,他是我的向导,而我是他的哨兵。”】








摩尔庄园剧组/假装是淘米传媒出品

(伪)摩尔庄园大电影——还没有想好名字

4017年,脑洞大开,童年归来

评论(8)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