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疯事

【R乐实验组】疯事

粘糊的R乐……羞耻度爆表
不负责任产物 ,长段子
感谢喜欢

———————————————————————————————————————

秋收季,白天是漫天黄,夜晚是篝火会。摩乐乐偷了一袋子酒,果子酿的,一凑近就能闻到浓浓酒香的那种。

“不去玩篝火?”RK诧异。“还有,小朋友,你成年了吗?”

“喂喂喂,你干那种事的时候怎么没思考这个问题啊?”

“哪种事?”RK玩心起来了“枕头大战?拿记号笔画脸?还是……别的?”

“……你喝不喝?”他年纪小,脸皮也薄些,说不过。

“喝,堂堂摩尔庄园的超人都冒这么大险了。”他拿出来一瓶,打开塞子。“不过,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些路数了?真不怕被菩提骂啊?”

“我都跟你有关系了,还有什么不能学的。秋收季上好吃的超级多,你要是想要,我也给你拿点儿过来,今天尤尤姐掌厨。”

这句话倒是很受用,“有关系”是什么意味也不难遐想,RK透着流光溢彩的玻璃瞟了乐乐一眼。

两个人都放了大话,坦荡得跟酒量很好似的,实际上都被酒的辛辣冲的皱起眉头,没多久就都有些晕晕乎乎,一袋子酒一半都没喝完,两个人几乎都没啥声了,只剩下叶子吹动在风中的声音。

“摩乐乐?”他声音有点儿喘。

“干什…”

“先别睡。”

“……”少年感受到了危机感。“不做不做不做。”

开玩笑,他一直就摸不清这个人对需求的脾性,虽然不怎么过分,但是什么时候兴头上来了那真是迅雷不及掩耳,最离谱的一次他砸了个枕头想赖床,结果就被按进床里迷迷糊糊被勾起了情欲,几个简单的动作就燃起了一簇火,这个人还喜欢撩拨磨蹭,不上不下的感觉简直让人发疯。被填满的一瞬间,全盘接收的都是眼前这个
人不易被察觉的热情。

“…在这个山坡上,有一个很小的教堂。”RK显然没有在意他的抗议。他再灌了自己一口酒,然后轻笑了一声“……做点疯事?嗯?”

然后两个醉得一塌糊涂的人硬是各自搀扶着跌跌撞撞沿着小路向上爬,途中无数次斜着身子差点跌到草丛里。山下的人们围着篝火欢欣鼓舞,山上两个人磕磕碰碰,相互数落,也没怎么控制情绪,该嘲笑嘲笑,该抱怨抱怨。总算是到了小教堂,都没力气了,撞进去锁了门,坐在地上直喘气。

你说一个总是浸在阴暗面的怪盗,和一个代表光明正义的超人,一起发疯,好么?

当然不好,相当糟糕,非常奇怪,不可思议——

“仔细看看这里还挺大,摩乐乐,别光坐着…”

“我愿意。”

“……”

“…不、不是我没听清,你刚才说什么?”

“…大陆上传说这个教堂有魔力,任何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想到自己结婚时候的样子,会唤醒本能,无法抗拒,特别是神志不清的时候,效果尤为明显。”

“真的假的?!”

“假的。”

“……”

“我说,”他凑近。“我也愿意。”然后就对着醉醺醺的少年亲了一下。

这小鬼本应该围着伙伴和火焰蹦蹦跳跳,却做了这么多奇怪的事情。

可是人都给他送酒来了,他还有什么不奉陪的道理。

“走吧。”

“去哪?”

“嗯……”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枕头大战’,玩不玩?”

摩乐乐突然发现,他好像能看出来RK什么时候想做了。

当然不能答应,答应了就上了贼船——

“玩。”

END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